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今天的心情**********

时起时落~完全没有目标与斗志……
拜二要考试了~忙于读书了~
不知道为什读不进脑……
嗨……很烦哦~又一天过去了~我们没有变化……
天空还是蔚蓝色的~
你在干舍?
忽然想起你~想找你~却放弃了……
终究还是找你了~你占据我的心了吗?
还是……我想太多?
等待……也会是一种幸福吗?
我不想~因为……好辛苦……
你又不主动找我~让我好在乎……
是不是……你忙于XXX?
可能很抱歉~打扰了……
你知道我放弃了他,就是为了等你……
希望你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
也许……还有很多事我不懂~
即使问你你也不可能会一一回答~
但是我很清楚我自己的心……
该往那走~
是越近还是越远~几天就知道了……
考试也要加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