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我有姐妹啦~(散花

知道吗?我在家里没有姐妹~

除了学校的女生朋友之外就是妈妈==

12月1号那天在水楼认识了几位朋友~

爱一股~开心死我了~

于是,我加入了她们的姐妹花^^

我们六姐妹就是水楼夜精~

PS  只是静和爆米花~我……偶尔聊到1点多~~

▣▣▣▣▣▣▣▣▣▣▣▣▣▣▣▣▣▣▣▣▣▣▣▣▣▣▣▣▣▣▣

大姐哼雅
二姐就我(原来我很老了==
三妹熊(今天第一次遇到她
四妹Annann(应该是读安安吧~
五妹希静
小妹爆米花

▣▣▣▣▣▣▣▣▣▣▣▣▣▣▣▣▣▣▣▣▣▣▣▣▣▣▣▣▣▣▣

我很开心的说~

哈哈~感恩啊~

虽然进家族不久~

认识了各位~

丽,Esther,贝姐,小爱,小鱼,琳等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