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灰暗的每一天(开始)

我从这个星期开始就一直发生去多令我不愉快的事!

首先是病情到访,再是纠结不清的关系!

我很厌倦这个班!

我很无奈这样的生活!

就连我不想发现的,都发现了!

你是坏人!!!

我看不出,还以为你很好人呢...没想到是个

【小心眼】~

咳嗽越来越严重!我也蛮高兴的

可以打扰到读书的人!

哈哈哈!!~

今天我们班又来了一位转校生

据说是【KL独中】来的,

很美很靓妹,很多别班的人都走来看她

人气很高^~

很多男生bakat她(正常)

有人和她那号码,(她给)

亏她还傻傻的问为什么那么多别班的走来我们班= =(傻眼,她单纯)

我目前一句话也没和她说,没有bakat的兴趣

【你】啊!!就bakat饱它……

2 条评论:

嘉宇 说...

写了不怕给人家看到吗??哈哈。。。我没有去认识他。。和你有点同感。。。

❤Josephine❤ 说...

怕什麼?
有人會幫我撐腰的...
哈哈(開玩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