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我不明白...你腦子想的是什麼?

當我聽到你和她的事,我忽然嚇到。
雖然我曾想過要你們那樣。
我自問,我沒有資格祝福你,也沒有理由說對不起。
不知道你受什麼刺激,會令你如此的打擊。
是我的傷害,造成你改變了你自己,還是其他。
你們之間怎麼了,我沒權理。
我不敢開口問你,怕會得到不一樣的答案。
我怕我會再次說對不起,然後愛上你。
開始覺得恐懼,但又不會與你遠離。
至少我們開始不會尷尬,不會逃避。
肯面對大家說一段話。
我們有了基本的朋友條件。
問題是,我已不了解當初的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