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期待2012年的日子 C:

原本只是觉得过了就算了,没什么还期待~但是,我遇到了一个超级令我积极+兴奋的事~
1月1日会发生的事,哟~~~~~好够力期待 :]

2011年就这样结束了=皿=  疯疯癫癫、无无聊聊、简简单单就这样过了一年 :[
我最在乎的,依然是...是我的学业..╭(╯^╰)╮ 怎么办,要SPM料/(ㄒoㄒ)/~~ 爸爸一直叫我Form 5要努力了~ 补习老师又讲Form 5要勤劳点,不然(Bla..Bla..Bla..)╮(╯_╰)╭

好像最期待的是新年(*^__^*) 嘻嘻…… 希望明年新年会像我想象中的热闹~因为每次想像的画面都会和现实倒翻(╯﹏╰)所以,拜托啦><

还有就是,保佑全家事事顺利、孩子学业进步、各位身体健康。(>^ω^<)

龙年快乐,龙马精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