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其實,單純真好。

如果你問我,你最喜歡那段回憶?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不是戀愛,也不是曖昧。
真正的是,我還是兒童的時候。

他們看上去是一張白紙,可能長大后會自己彩上五顏六色,但是,你知道嗎? 他們什麽都不懂,你告訴他,我有10張1塊,和1張100塊,要選哪個? 他們會拿10張1塊。他們不是笨。

其實我們大家從出生開始都是一樣善良,可是每個人的經過不一樣,因此慢慢在進行改變。不能說他變了,是他的步伐在朝著時代的進步而前進。

日常生活中,有太多事要解決,有些過於複雜,有些不見得輕鬆。自從懂事以來,開始認真見識真、假、是與非。父母在家不斷教導真確的知識禮貌,學校從幼兒園老師開始教導禮義廉恥。

希望做個乖孩子,好學生。但重點不在于你好或壞,而是,你踏入社會后的改變。有些人會因利益而蒙蔽良心,有些人卻因教訓而轉變。

大家為的,不就只有自己想要的好生活嗎? 當你累了,停下腳步,望一望後面,你是否會發現,原來,社會壓力真大,我是怎麼挨過來的? 你的心會開心好久,因為它值得。

但是再望後一點,你看到的是,你找不回的童年笑容,那個無憂無慮的笑容。人的年紀越大,煩惱越多。我真想,讓我的爸媽回到童年的時光,自由自在的,享受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