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Time Flies Fast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年,忽然有感
没想到,现在已经不是谈论初,高中成绩的岁数
没想到我们都年大学了。

时间过得好快,当初的幼稚,看了就狂笑呀
两年前完全不知道两年后的自己是在干嘛的
很庆幸,念上了想要的科系
很感谢家人的付出,小女我会努力的

在外边遇到了好多人,感谢他们的帮助
一个女汉子在离乡背井的时候,总得找个靠山
一个人是撑不来的

没父母在身旁的这段时间,很如愿以偿的尝试很多以前想尝试的东西
但回过头来,还是觉得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比父母重要
外面10几块加tax的食物饮料,不如家里的三菜一汤
一碗白饭可以不停任装
可以不用洗衣,做家务

有些时候,累了,家里还是避风港
有些时候,委屈了,妈妈还是最好的倾听着
对功课,我不会抱怨,自己选的,爸爸辛苦供读我
我还能说出困难,考不好这个理由吗?
表面上看起来,我依旧笑着,心里却惦记着他所有付出,我不能辜负

好久没回家,家怎么样,我还记得
每次说到父母家里什么的我怎么都哭了
好脆弱的我
其实,上次新年回家,我看见你白发苍苍
我好心痛啊
是在为了我的生活费困扰吗?
在抱住你的那一刻,我其实鼻子酸了
你抱我好紧,如果我再不推开你我就要哭了
全世界都说我肥了,只有你说我瘦了

人家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是来讨债的
我不要再讨了,如果可以我现在就想孝敬你
至此出来后,我都不敢和你开口要钱
你每次问我都说不用
可是你还是会给我
我真的不知为何我会边打字边抽泣

我真的是最会浪费钱的人
我想说我成为你们的孩子不是要讨债的
你们知道吗?
以前中四中五的作文我都会写关于你们
而且都是那些让我印象深刻的事
爸,妈,再等yee yee五年
会让你们享清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