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我想做的事

19岁人了,真的好想做一些有意义和想做的事。
我想当背包客,一个人,一个大背包,步行,登山,跨海,把全世界的特色风景拍一遍。
那么至少不会到了工作阶层太忙走不开。

20岁来临之前好想谈个全家都认同的恋爱,不用什么天长地久,我只想确认我这个年龄是可以谈恋爱,不一定说恋爱就要结婚。

你们应该懂我是自爱的人,就算全世界不懂我,至少你们要相信我,因为我是你们的女儿还有妹妹 :)

有很多事你们不准,不给,不能让我做,我也没去逆意。我选择听话,但有些事我必须坦白。我也需要亲自去,才能懂。就像所谓的直销还有金字塔,猎人头,我感谢那时老爸你好好告诉我,我也提高了警戒,有些事,一次就够。

或许你们认为我这个年纪不能去酒吧夜店迪斯哥,好吧,老妈。我只会和你们去那些地方,我没去不代表我不懂里面有多乱。坏人多坏。不碰酒,你常说女孩子不能喝这喝那,好吧,老妈。我会喝当时是在正当场所。而且我需要渐渐锻炼酒量,我以后可能要用来应酬顾客。但我更希望学饮红酒,茶道,这些比较有气质和不伤身。

老哥,我看戏看别人都很疼自己的妹妹。为啥在你们身上我看没有啊? 而且唯一一个,哈哈,难道你们都觉得我很带赛你们哦 TT  其实我懂大哥你根本就很在乎我嘛,只是我们很少坐着谈天,现在上大学了比较有共同话题,你也在想为么你的老妹不像别人的老妹吧? 哈哈,我其实很怕你的,但是又很羡慕你,我其实还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很清晰。

二哥,我和你最亲密了,你和别人的哥哥也很不一样咯。不过我还是觉得自豪因为能做你妹妹。你没有架子,不骄傲,性格脾气常年处于温和状态。谢谢你那时在脸书告诉我女生应该要懂的事。我也学会了。你打我欺负我都是因为爱我疼我。

我现在真的只想告诉你们,我想做的事除了认真努力念好这大学四年,也还想能遇到像你们这么好的男生。哈哈哈哈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出国旅行。。。说到这么遥远去了
还有,我想如果我真的恋爱了,我好想告诉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