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Come on~ :'( 感动了

退休在家后,老伴最爱从早到晚数落我又老又胖好吃懒做。今早起床我突然咳嗽并吐出一口鲜血,他看到后整个上午没有说出一句话,闷闷的抽烟。中午拉我去了医院,最后得知那是我牙龈发炎口腔出的血,他立马就站在医院怒骂我:“你这个没用的胖老太婆……”只是还没骂完,他眼眶里已满是泪水。






↑↑↑↑以上horr....虽然是copy的~但是真的很有意思=')纯粹和大家分享1下~

相遇到相爱是已经很不容易了~更何况是长相厮守呢?能和老头子在一起是件很珍贵的礼物。
1生中,有多少的挫折,多少的打击,面对金融海啸、事业倒垮、房屋被lerong、甚至可怕到家离子散的种种因素。

要不是因为爱可以让它更好,相信只有真正爱你的人,对你不离不弃,被你熬过N年黑暗以及困苦的生活,茫然中走出1线生机~

(我讲到每个人的人生好像很凄惨酱得)  XD

**********************************************************

另外1个故事,觉得挺有意思儿~(也是copy的,Sorry...)



来自↓↓↓Facebook专业

‖ 对 不 起 . 我 爱 伱 ‖

饥馑之年,儿子决定抛弃瞎眼老母。一天,他编个瞎话,将娘背进远处的大山里。放下娘,又饿又累的他已觉得没有半点力气。他说:娘,你在这儿等一会,我去给你弄吃的。刚要走开,娘一把拽住他:儿呐,娘兜里还有一块馍,你吃了再去吧。儿子一听,顿时热泪横流,“噗嗵”一声跪倒在娘脚下。









母爱,好伟大呀=[  怀胎10个月,辛辛苦苦把我从小小小小洞口里大大力guk出来~OA OA嚎啕大哭,这是母亲才吸了一口气。
多年的养育,从空白的白纸转为色彩。我长大了。
妈妈,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