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New look- :')

25-09-2011


先来1张亮图,亮相一下自己,也顺便亮相一下Blogger~
人啊,就要有自恋、自信、自满的心态=]
那么,人活着才有所谓的动力。(不赞成可以不要恶言)

从中1、中2、中3直到今天。看会以前的旧照片,哈哈,倒觉得,我越来越成熟了耶!!

以前觉得把前面刘海夹完上去很丑——''觉得剪平平的刘海很好看(可能是脸瘦的关系),现在觉得自己脸大不适合。

我的new look就是把刘海(蛮长的)梳到右边,再把左边剩下不长不短的刘海塞进左耳,个人觉得棒呆了~~:D  再来就是把polo shirt塞进高腰裤里,而且这条高腰裤是N年前姑姑给我的@@可见从未穿过(xi xi~~还穿的下,硬塞)。感觉挺好的,I like it~~

看着这样的自己,有种清爽,神情开朗的气质:P  让我觉得很成熟,觉得把前面放下来很阻碍视线呢:[

不理会谁人说不好看,我自己喜欢就好=]  也希望大家喜欢呢=P


1630 --
今天晚上应该会上云顶吧?可是考试要到了><有点害怕考不好:'(
心血来潮想更新Blogger,原本想把背景颜色换为纯净的white in colour的~但,始终还是人为Black colour有比较shine哦=']

先写到这里,因为啊...妈妈催我去冲凉上云顶了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