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Today in school, Just a crazy time for me n friends

嘿嘿= ='' 今天是每位学生都讨厌的Monday!~但是呢,我今天竟然开场笑到散场(夸张)
Crazy girl~~~Special~

放学后去了银行一趟(Bank Simpanan Nasional)人是多到爆的~我的号码是2109..进了银行不久,外面开始下毛毛雨,N分钟酱就停了。

我还很高兴1下的~因为我是骑摩托去的嘛~在那边遇到朋友的男朋友(要和她说)~很多人都去开Akuan,(BKP)的~简单来说就是拿钱的咯。不过成绩要保持1定水准~ Hehe ...我很差的@@

到我了~~!!!好高兴啊~可是要isi borang~郁闷~isi咯~填好了还要等~哈!!!!无言的结局...(老歌)终于等到了!!!~~~~Wowhoo~~~结果cop了jari...tunggu lagi~!!! Haizzz

一番的苦等没有白费^_^结果就拿着簿子回家啦~一出去上了摩托,滴滴答答......
OH MY GOD!!!  他竟然给我下大雨~算了,老娘心情好不和老天爷计较~

淋着雨回到家,今天Monday有Pasar Malam,妈妈就买了一些小食回来~有karipop,kuih carpet(应该是这样spelling?)他们是我今天的午餐啦~

接下来,粉墨登场,我的生活照~很5聊酱得?

so nice~


好吃!!他的karipop热呼呼,脆脆的~
里面的料很香很多,很大个,很少油的~


然后就是他的kuih carpet硬硬脆脆的~
馅料也很多~玉米、糖、牛油、花生粒等吧~







不要笑我吼!!~~因为是淋雨过后的样子><
还没冲凉,因为....
不告诉你!!


哎哟= =我的脸><
算了,~~!! 自然最好~









分享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