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如果这是天意

如果我说
为爱牺牲是笨蛋
那不就再说着你吗?
的确
即使再怎么想死
也不要断送自己的宝贵生命!
我要对你说...
拜托,你不要再这样伤害自己
这样只会让他们难做
不只他们
连我们都会很难做人
并不是因为你烦什么的
我们安慰你
关心你
就求你
不要伤害自己
就算你死了
明天他们也不会分手
做人啊!
就必须接受事实
其实他们对你就没什么
是你自己要避开
我明白
你的心很痛
不要忘了
死!
不能改变一切
只有面对
没有逃避!
我们要和你说
你再是这样
我们会不理你了
你那么喜欢死
反正
谁也阻止不了你!
你还没有开始恋爱
就这样了
万一恋爱
你不是会更伤吗?
我们也不是讽刺你
只是
你在这样
我们也不懂得要怎样
在保护你
如果我是你
我宁愿把爱埋葬在属于我自己的地方
永远记得就好

凯雯
不要多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