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依依不舍,舍不得……

人生就像一场戏,
因为有缘才相聚。

何尝不是?
对我而言,
人生,就像在坐过山车。
总有起伏高低,
多少波折,多少风雨。
不是人人都想经历,
但却是人人都必须经历。
不可能半路下车,
只能盼望的是,
早点到达终点,
结束那些纷纷扰扰。
即使安全到达,
人们总会回头望望,
希望从新做好哪些曾经失去的东西。

该离开的时候,
总会离开。
开放手一搏的时候,
就要放胆尝试。

怎么办?
我可能要离开RAUB了。
到哪里读书?
学校还不确定……
虽然还有很久,
但似乎爸妈已决定。
剩余一年的时间相聚,
是时候珍惜友谊的美好。
我并没中途下车,
只是,
我要转车罢了……
各位,
好好珍惜吧……
可能这就是命中注定了~

如果我真的要走了,
我最放不下的……
是………………




我真的希望,
今年的班衣可以成功~
保佑保佑~
还有就是~
真不希望离开大家。
我会珍惜的……

4 条评论:

❤凯文❤ 说...

嗯嗯~
抱抱~不要伤心了~
我也是啊~
吼吼~==
88各位啦~XDDD

❤Josephine❤ 说...

kk~
you also take care ohhhrr~~
xiao bai is waiting for you^^
哈哈哈

❤凯文❤ 说...

你有必要那么咋我吗.....==
好啦~
一起take care啦~^.^

❤Josephine❤ 说...

我没有渣你啦~
而且我也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