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好舒服^^

太多事要说了~呵呵
首先,
最近发生超级多事==
先是朋友,再来被缠,接着考试,然后朋友爱情....
好烦啊!!!!
哇好久没上网~要说很多~
MSN好久没开
要趁现在
开FACEBOOK,BLOG,MSN
嘻嘻
=====================================
和那个朋友应该是还不会得了吧
是尴尬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的
可能永远会这样吧~
嗨……
可能对她已经放弃了
又好像觉得她很陌生
好像不曾认识
也许
她已成为我心中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吧
也许
那是对我们最好的吧
=====================================
接着,
被缠绕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终于
被打发啦
开心开心
现在做个单身女
不对厚
还有我老婆陪我
嘻嘻
================================================
上个星期,
考试周嘛
忙得不得了
读这读那
忙死了
说了要调闹钟醒来读书
结果呢?
哼!睡得像死猪酱
闹不醒==
嗨@@
历史嘛~~~~
只读了中三的第一和二课
竟然!!!竟然!!!!
那38%
==呼......T.T
还差一题就及格
不争气的我
算了
算很好了^^
哈哈
科学==
PAPER1
40题对24题
一向对科学感兴趣的我
这次就是很愧疚×^×
对不起~
地理
一向对这课不感兴趣
太多地图了
快会晕过去
这次竟然在朋友之中
朋友之中罢了啦
拿最高分也
哈哈58%
不错不错
满意满意^^
不过话说,
某人(×××)
这次考试都比我差
为什么呢?
你没读书吗?
还是忙着谈恋爱?
我对你失望了~
很多可有作弊
除了...
华语很有把握
数学就.........
去死啦
我可不想订正10次!!!!!!
都是那个级任==
嗨@@
============================
考试过完了
今天到扫房间了
哦!
不可以!!
我那凌乱的房间!
今天,就在今天
给我收拾了!
哈哈哈哈
真的肮脏得不得了
可能明天还会继续抹干净点
呵呵^^
是因为很好久没打扫了
冷气又不能开了
热死了
要趁假期补充睡眠
医好我今年刚开始的“黑眼圈”
快严重的不得了啦!!
可是却一直在看戏
每天还熬夜到12点多
怎么办!!
快崩溃了==
============================
昨天出席了凯雯弟弟的生日会
我补完习才去
去到大概9.30p.m
就听到
“凯雯哭耶!”
到底是虾米事啊
我直接冲上楼上去找她
结果是房永亮==
嗨~他什么都不知
不怪他了
接下来一连串………………
结果耗到10点多
去唱K噜
希望她还是没事
开心就好嘛~^^
我长那么大
还第一下次和朋友那么疯狂的唱
“give me your hand”
“让我们一起high来”
以上皆是我说的话
哈哈哈哈
疯狂翻了
像开演唱会一样
不过我很早回家了
还有就是
在凯雯家
我拿她家的体重机量了体重
结果
瘦了
可能吗?
我自己都不相信
=============================
这个假期
除了要读书
看戏
去玩
跑街
学校补习
还要赶SJ和GEO FOLIO
开学就得交了
嗨==
长篇大论
说到这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