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期待~期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O.O/
大家都知道
后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吧~
嘻嘻~
明天我要帮忙家里包粽子哟
呵呵~好久没有那么兴奋了
粽子粽子
又分很多种
有所谓客家人说的『干水粽』
还有『咸粽』
哈~
可让我想起了
【金贤重】
班上的人都叫他『HAM 重』
HAM即使咸的意思==
好讨厌!!
谁叫他的【贤】同音于『咸』!
还是会喜欢金贤重的^^
不过还是很期待
我包出来的『咸粽』
馅料有【虾米,糯米,洋葱头,瘦肉,咸蛋…………】
听起来就很想吃
想到吃
就是我的致命伤~

~~~~~~~~~~~~~~~~~~~~~~~~~~~~~~~~~~~~~

这一篇是我发布的第50篇
庆祝下\^V^/
哈哈
最近这几天在上脑经着
班衣要怎样设计??
有了构思,画了出来……
自己也满意
就不知道班上的人如何
想放粉红色的衣
又怕男生找麻烦……
真的很烦==
希望
如此希望
你们喜欢~
成功了
我会post上来
呵呵~
儿~
我得空也想把我包的粽子post上来~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