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开心的星期6

昨天没上来,
可是昨天很开心^^
哈哈~
在学校比赛赢了^^
(因为对手很弱==
虽然只是比赛,
也是玩下而已……
为了这个比赛,
我星期5就去练球……
害我太久没运动,
一下太激烈,
大腿肌肉整个抽筋==
痛死了!!
昨天打完后,
开始觉得头晕@.@
天啊!!
我还第一次耶~
好拍档就拉我走走,
我那时就快晕的咯……
就逛逛书展,
买了一本书^^
蛮好看的....
书名叫
『1%的转念带来100%的快乐』
话说回来,==
没办法,
拼命找东西吃^^
不然等下真的晕@.@
是太累了吗??
想下,
又好像是~
1200p.m就回家,
洗了澡就直接躺在床上~
睡着了ZZzzzzzzzzz.......
睡到整5点才爬起床==
累垮了.......……
就连女生的『好朋友』也欺负我!!
嗨……...
昨天可以说是在学校吃了,
回家睡到起床后才吃,
很久很久…….....
没看过,
肚子那么【扁】^^
应该瘦了不少~
和朋友信息到10点多,
就睡觉了~
平均来说,
我睡了很久~==
很期待.....……
领奖^^
*********************************************************
另一件事,
我也好开心^^
因为我今年的梦想完成了~
我在想,其实
有很多事
不需要【你们】
(我没心要说你们
不过……....
这件事过了就算,
我会记得你们的种种理由~
是你们让我从中成长~
让我理智…….....
勿忘你们的每一句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