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昨天去剪了头发❤

oh~oh~oh
昨天和大哥哥去剪头发哦~
原本是去发之屋的~
一上到去,
hong~~~(吹头发声
人多到...
诶...
看到nicholas和他的爸爸= =
哈哈~
叫uncle了就和他打招呼~
咳咳...
哥哥就和我说
:“很多人哦...我赶时间,去别间剪...”
然后就下去了。
坐车去到...(忘了店名
一上到去...
没人叻= =
就刚好播着【女人最痛】大结局
我哥就和老板说帮他(我)剪先...
我就和老板说
:“帮我剪回layer的shape...长度保留...”
接下来就一边看戏一边给他剪。
很舒服下...
又有air-corn吹^^
剪完整个头,
就问我要不要剪前面~
我就说要咯~
他就帮我剪回原本的shape.
剪了是很好~
不过很不顺眼~
就索性叫他剪半圆~
不剪还好= =
一剪,
哇哇哇!!!
旁边长的给我统统剪短了!
我实在是...
唯有等它长T^T
等哥哥剪好了就去给钱
好像是付了RM33哦~
我问我哥剪了多少钱
他说:“哇!你这粒头RM16哦...”
= =
很贵哦~(对我而言= =
已经一年多没剪过了
烫直了,现在剪了都翘完了~
不过自然很美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