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今天try exam

第一天,
我真的真的......……
很失败咯T^T
考华语二竟然犯了最够力的错!
紧张到写不完,
不过还是写完了~
是超级超级烂的——结尾><
我也不知干嘛的…….....
华语试卷一
错了10多题!
妈咪啊~
我快要哭了...
竟敢考的那么烂!!!!
我好真的没试过这么差><
突然有种快要放弃华语"A"的念头,
老师啊~~
我真的能吗?
如果这次我考到60多分,
我哭定了=(
X<
这种情况,
不想再发生在考别的试卷上了!!
最好顺利~幸运...
不K到半夜都不行了!
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