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忙碌的一天~

数数下~我也太久没上来了吧??
哈哈XD

今天在学校超赶的^^
那就从早说起~
6.45 a.m起床,
弄好了,吃了2片面包,
哥哥就塞2张纸过来= =
什么??申请SPM的奖学金~
不用问啦~
成绩很够力好= =
嗨.......……
放进书包就上学去^^
进了校门口哦,
被罗老师叫住了......
我当时......……没有帕啦
很惊讶的是,
她竟然叫我“婷忆”...
' '\@0@/
吓到!!
平时只叫“某同学”的她...
今天,
我竟然被破例叫名字,
不知做么,
我很开心^^哈哈哈哈XD
好像和她很熟了~(想罢了= =...……
她和我说
“你等下下课去找下刘老师帮你哥哥拿那个中国象棋的奖状...”
我:“哦...”
害我没听清楚以为是SPM的东西,
就和她说了一些牛头不答马嘴的话= =
(好够力愚!!
她应该也不知怎样回答我
她就说“ok,没关系,那个是比赛奖品来的...”
我当时突然觉悟,
啊........................讲错话= =
我的天啊~mamamia~~~~~~
丢脸死了!!!!!


就这样,
下课拿着要给校长签名的文件,
顺便去找刘老师。
到办公室找不到老师,
算了,是我倒霉...
去校长室找校长,
等了一下,
校长来了,
我就说:“校长,这是我哥哥的...要你签名。”
校长:“啊...签名啊??我现在要做...东西,放学才签可以吗?”
我还能怎样??
就回答:“哦...那我放学才来。”
下课后,
又去了一轮办公室。
又找不到刘老师= =
讨厌!!
害我白走...
算了...……
之后就会班。


上KH节,
做练习做到一半,
哦...........突然,
肚子好痛(简称:肚子痛= =
铃..........2结果完了
我蹲在地上,等着“厕所”牌。
牌一回来,
立刻冲向厕所。
我的天啊!!!
那个时间刚好是听【国语讲座会】
我赶来赶去,
一直流汗。
在厕所蹲了几分钟
算是【有收获】= =
结果出来,
啊~~~~
舒服多了^^
然后又赶着去礼堂了~
一坐下,
那蔡奕婷就讲:“哇...你刚生来啊??满头大汗的...”
不流汗都假= =
一看她隔壁...XXX
(这段故事省略)


听完讲座会,
又去一轮办公室。
一进校长室,
校长在和MR.Tan Boon Lee谈东西,
等了一下,
太久了,
就去找下看刘老师在不在,
结果,
黄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给我遇到了
...罗老师。
我和她说:“老师,我一整天找不到刘老师...”
她就说:“你等一下啊,我去拿给你...”
就这样,拿到了。
她和我讲解了一些关于奖品的东西后,
我就会班补习。


补习后,
我就去校长室找校长,
终于也给他签到了^^
yes!!!


出校门口看到哥哥在和我朋友说话...
害我又做了件丢脸的事!!
(不想说了
结果要上摩托时,
刘老师刚好回来= =
就看到我哥,
过去和她谈了两句就回了。


所以呢...
一天可以为了哥哥,
进入办公室和校长室【5】次~
嗨...
回到家还被爸爸问
“做么你满身大汗??”

oh no~~~~
我就这样重复了一遍= =
赶死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