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今天 好朋友生日+帮外婆庆祝生日

今天~当然是开心啦^^
不过又有点闷><
是我无法参与那些’男孩们‘的话题吧?
呵呵~
总算给到惊喜她——寿星婆
哈哈~是我的功劳
××不敢当
贺卡+祝福
哇~是很成功啦
可是我很不满意><
erm...........
吹蜡烛……
吃蛋糕……
是’家常便饭‘
////××××重点来啦××××////!!!!!
拍照环节来噜^^
我不是很上镜~
是寿星上镜很多~~~
哈哈哈哈
玩到几开心两三下^^
wakaka
今晚要去外婆的~
可说是不得不去
因为丫
外婆最疼我了^^
好ooi哦><
哈哈
不知要穿什么衣去好~
haizZZZ×……
好烦><
希望可以玩的尽兴^^
至于拍照嘛~
啊!!!!
一定要和达浪拍~
雪婷吃醋醋~
羞羞~
哈哈~
今晚……不知要送什么==
well~
play 1st....
haha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