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sot !!!!

自从看了你在BLOG写的东西
哎~
看来是你自己要这样
所以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要说的好朋友
应该是
杨欣微吧!?
随便你怎么说都好
我是不会赞同你的说法!
你!!
给我听好!
一个人只听单方面的偏面之词
是没用的
我也不想向你解释
就算解释了
你也不会听啦!
我也懒得和你说
是我预料之中的事
是你让我这么做!!
你爱听别人说什么就什么吧
也爱和别人说什么就什么吧
我已做了很大的让步
是你自己的问题
你的个性
我很了解
我很明白
也不怪你
就当一切是我的错!

1 条评论:

徐雪婷 说...

第一,我已经说了
请你不要再误会了
我不是只单听欣微说
还有 我已经说过了
不要把欣微扯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