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眼睛哭红了

刚刚发了一封简讯给你
打着信息
我就哭了
不知为什么
眼睛会不停的飙泪
是我真的放不下这段友谊吗?
我是真的很在乎
那天开始一直都在强颜欢笑
你不知道
因为
你把我当成了敌人
我也不想的啊
为什么偏偏是这些事?
为什么偏偏会发生?
难道你真的那么绝吗?
都不想想以前吗?
难道你都忘了曾经吗?
难道你这么说,我会乖乖收手吗?
对,那瞬间我很讨厌你的语气和那句话!
可是我反复的想
问我自己
为什么要一直想起你?
为什么要那么了解你?
告诉自己不要哭,但,现在又哭了。
我为你流了很多的泪
你不知道
当他们问
“雪婷喜欢吃什么口味蛋糕?”
我也不知为什么?就会回答
“巧克力吧。”
看到你走过来
会想看你一下,却不敢了。
我真的不想放手了,
即使我之前和现在那么累,
我也要挽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