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友谊啊~靠~

第一年,我们可能是从认识到好朋友。
第二年,我们可能无所不谈,玩在一块。
第三年,我们可能随着身边的朋友,不断地改变,变得无话可说的“好朋友”。


人生中,匆匆忙忙,埋头苦干,但,上帝还是让我遇见了你—— ——徐雪婷。
有人告诉我,“你们的相遇,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是吗?也许吧~这个答案,我始终不敢确定。


我不会因为你要离开我而难过,而会为了你的真心离开而难过。


曾经,彼此有个约定,是一个很小孩子的约定~
是真的还幼稚?还是天真?我们都说过着“我们要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哦”。
我知道,不可能,朋友,始终还是会离开自己~
你把我们画上了“0”……也是个句号。
但,我真的很想把它加多一撇,变成豆号。
不想那么快结束真正属于彼此的友情~


社会就是现实的,就是残酷的?我们还不了解吗?
为何要这样呢?难道我又做错了什么吗?
对我冷淡?不理睬我?这都是报复吗???!!
我不明白!
我不懂!
我不知道!
我错了吗?
错在哪了????
你又对完了吗??
我很想哭~也哭过了 T^T
那么~这几年来的友谊就这样画上句点了吗?



我在乎你,介意你,爱惜你,真心把你当好朋友。
这几天,我想起了很多,不想想,因为会流泪。
不想说,因为会伤害自己。
不想问,以呢为怕被你駡。
被你讨厌。。




忍受?挽回?抢救?行动?
只要求你给个答案~
换来的,却是无奈的反应……
累了~改放下,却舍不得~
还不知道答案,我只想知道源头在哪?



即使你要结束....抱歉,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无言的结局吧~
就当作是一场美丽的梦,永远烙印在我心中
^^祝你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