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什么庆功哦!!

haizZZZ~
昨天去那个什么组别庆功宴
给了10令吉
又没吃到东西
很不歹
还要看到他
还要逼我和他拍照
OMG!!!
我很不想咯
想要拒绝又不可以
那bong朋友也是的
讲什么不要伤人家心啦
嗨哟!真的是啊
很烦咯
第一
看到他的嘴巴
抱歉~我没有心要讲他
我觉得很恶心咯
我知道
我没有资格说他
但是
做朋友不是更好么?
为什么一直说不要伤他之类
还跟我讲
……过了就没事的啦
他不会追了的啦
……==无言
真的是。。。。
我现在要怎样?
把伤害放到最低
就要我默默忍受?
有人爱是好
有人关心就好
但是~
我不想
因为
我知道
你不是我的他
做回朋友吧
放手也是爱丫
你也要学会
我也学会了
放手让他自由
和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