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今天5月1
8天了……………………
足足8天了,我们的友谊结束了8天
4月23开始的……我很清楚记得


=====================================


我很早知道你要走了 我不只为什么
没有感觉 是因为你的那句话知道为什么吗?

你的生命 没有我了。
我高兴吗? 还是伤心?
你忘记我了我…… 我好想和你说话
在朋友面前谈起你 突然鼻酸了 开始流泪了
我不想的 我真的很乱 到底你在想什么
和你说话 怕你不理我
想特地遇到你 和你笑笑 又想到你会怎样怎样
怕你说我很ooi 你说的每句话 都很伤我
你知道吗? 我忍得就忍 忍不得就想放声大骂
你要走了 你最舍不得的人 不是我
我知道 她是谁
当我知道后,我的心很痛。
也不到为什么 或许 你心中只有她吧
你要走了 我在家偷偷的哭泣 听着歌
又流泪了 为什么感觉里面的女主角都是你?
如果你走出了我的生命 我就能不哭吗
如果你离开了我的身边 你会好过点吗
难道 我们就不能做回朋友吗 就算是普通朋友都不能吗?
你就想带着这个结走吗? 如果我愿意改变 你会原谅我吗?
我不想失去 不想刻意去忘记 我们曾经发生的一切
你最近心情很低落 我知道的 是因为依妏的事
好想问候你 不敢
心里只好想着 你到底好不好
想着 你到底会不会很我说话



好多好多………………………………
希望你会接受回我们的友谊
到了JOHOR,不要忘了她们,至于我,也许你不会记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