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超级啊傻

·你真的是一个超级啊傻·
我不知道
也可能不了解
我只知道
你太傻了
为什么
你要如此对待自己
多希望
你骂我是真诚的
你抛弃我是真诚的
让我对你说声
****对不起****


·你真的很笨·
笨的可以把爱情收藏
笨得一直要烦东烦西
其实你可以什么都不要想
就这样离开
虽然有眼泪
毕竟
我们之间
还有欢笑的日子


·我知道我错的离谱·
很抱歉
我原本对你死心的
很早也想到
你会这样想
做一场戏
可是
你可要知道
戏,只是骗人的玩意儿
不是真的
即使
你离开的
别忘了
我们心中为你而哭
我们心中为你而累


·虽然反面很伤人的心·
我希望你对我不是真的讨厌
因为
你知道
被人抛弃的感觉
被人忽略的感觉
是不好受的
我害怕打雷,下大雨
记得,那是你陪我度过
别忘了
属于我和你
共同的回忆
你什么都好
就是过度担心别人
为别人着想
就是不好!
希望你以后
要对自己好一点


再回了,我的朋友~


婷忆’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