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为什么?我那么笨?

爱一个人,怎么会那么难?
错过了,就是错过~
等待就是等待……
我最近,想起你了
即使过去,我还要说
“对不起,傻爸吡”
我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要××你
真的后悔了
像你这么体贴,温柔的男人
我却……
请容许我这么说。



故事的开始
我省略了……
最近开始繁忙
却开始想起了恋爱的念头
缺乏爱的滋润了
却不知道为何
想起你了
虽然你无法看到文章
也不了解我心中的想法
不过,我还是说了
好让我舒服一点



以前的我,还放不下某些事情
做了一个很愚蠢的决定
现在,眼睁睁地看着
你们俩有多甜蜜
虽然还不到很真恨
心中还有祝福你们的念头
但,心里还在乎你
我承认,我以前的不成熟
伤害了你,让我感到抱歉
还记得我们的1525吗?
看你已经忘记的吧?
你还会在意我吗?
看你也不会了吧~



心中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你每天都和她谈天
还是把话放在心里
等有一天再和你说吧
如果哪怕有一天
你和她分手了
我会替你感到伤心
也会请你挽留她
但,如果她不珍惜
那么我就要你了
我是认真的!



原来,
我还在乎你
还爱着你
深爱着你



如果能让我再次选择
我想………………
好好再爱你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