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人人人…………………………

今早,某帮from 5的人(5×1)
嗨……
里面包括
陈某某==
为什么他要来
看到他
是没怎样啦
只是有点毛毛的
S发冷S
让我想起那些不该想起的是
不过还好
都渡过了
嘻嘻^^


话说,
我很后悔叻
被某人缠着不放
而那个人
我不认识的啦
都不知哪来的
觉得他很烦==
NooB==
拜托啦
小弟弟
请你放过我好吗?
我真的不喜欢你
你不要自以为是好不好
做个朋友就算了~
k?
haiz……又来一踪惨事**


接下来,
昨天认识了
张某某(原本就知道他是谁)
觉得他听会搞笑的嘛
哈哈XD
也是中5生
或称他为
“青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青山院大哥大
可是他自己说的呀XD
我呢,
被他说
“熊猫”,
“青山院大姐大”
哈哈~
很funny几下的哦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