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倔强

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
你的倔强
将会换来
失去许多朋友
你自己想想
你这么做是对的吗?
你现在很快乐吗
我不管你
她为你做了那么多
你却一脚把她踢到门外
说甩就甩
你就那么容易放弃一个好朋友吗?
我太低估你了!
原来你是这种人!
对朋友可以那么随便
你会后悔的!
你……
我很讨厌现在的你
你变了
变得让人很讨厌
我很后悔
后悔为什么要挽回你
你的拒绝
对我来说是好的
也许
你就是这样
比我还残忍
她付出了那么多
却换来的是你无奈的反应
篇面之词
真的那么好听吗?
那你就听饱它
我对你彻底失望
你……
也是时候检讨自己对朋友的行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