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2010竞华交流会《异时空穿梭》

本来我是说这个交流会耽误了我上云顶的事~

看来我去的没有错^

虽然……我现在人不在云顶,但还是很开心~

从⑧点30就去学校,一直玩到⑤点30才回家~

很久没有这样玩过,闹过,疯过,爽过了~

水战对我来说是很刺激><

第①站,浆糊,肥皂水(还是整桶),油~

还要滑楼梯做毛毛虫和洗头挤泡沫==

omo,第①站就把我们这组弄得天翻地覆==

第②站,古今问答~

我上场了两次~赢①次输①次……

结果还是我们赢了^^

输的,当然要被墨水惩罚~

第③站是杨国豪策划的……

很不好的说,有点不好玩==o(╯□╰)o

下①站就是②人①足~

我真的服了这一场,我应该是不能配合得很好吧~╭(╯^╰)╮

最后一站了,我没有去尝试这一场~

之后就稍微休息个15分钟~在进行下一场激烈游戏~

就是玩百万富翁~我们就是那个棋子啦~

规则我也不详细说明了~

反正我们是第①名^^完美……

咳咳……不是总冠军

而只是玩棋第①^~o(≧v≦)o~~好棒

很开心不是能认识谁人……

而是把自己容纳在游戏当中了^

锦绣,你做的不错哦^

开心的一天~~\(≧▽≦)/~啦啦啦

营歌选着了李宇春的【和你一样】~

好听yo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