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好久没上来了~

****** ******
********** **********
************* *************
*****************************
*****************************
*****************************
***************************
***********************
*******************
***************
***********
*******
***
*


让我疯狂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124啊~谁要来马了har~

我就快哭了~

是小贤啊><

超high的说,能和家族的人一起去吗~?

呜啊……爸妈能在我去吗~

嘿,阿爸不知在哪里的说==

THE FACE SHOP代言124下午5点在有粉丝见面会啊~

我—要—去—的说**"

近距离><希望可以!!

话说,我这个星期六好想和舅母上云顶啊~

都是死人的交流会!恐怕会耽误我的时间 x.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