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放風箏的季節◀

♡♡♡♡11月啊~~~我哥說是放風箏的最佳時機呢♥♥♥♥

於是他就拿竹來做風箏地說……

哈哈~是很好看啦~

上面還寫了大大個字:【勝】我貪爽的加了自己的名小小個:【yee❤】

然後昨天我6點多醬就綁好那些線打算去公園放風箏囖……

我們兩個==haizzzZ

很開心的準備起飛了……

第①次風啊快飛起來……嚴重失敗==╭(╯^╰)╮

第②次飛啊……20%成功的感覺……fiung噠……跌下來了~.~o(╯□╰)o

第③次哇……飛起來了……不料==glak><斷了o(︶︿︶)o唉

風箏的骨斷了T^T我哥哭得半命(假哭啦)/(ㄒoㄒ)/~~

死都要在放多一次……我堅持的說不要!!o(>﹏<)o不要啊

就在這是**

他的朋友經過……

很夠力喇寫勒~~!╮(╯▽╰)╭

後來晚上爸爸媽媽還有我在RM2.00的店看到有賣風箏……

爸爸就把它買下來~

然後我現在很期待旁晚啊~

去ღ返老還童ღ

✪回憶一下童年時光✪

風箏啊…你的舞步真是艷麗動人啊♥

我多久沒有好好的看你一眼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