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来来来……咱们来学摩托==

今天傍晚爸爸带我到附近的“pasar malam”学骑摩托……

我笨笨的啦……

骑是骑到很爽下的~~

我是会的……

难度在于我竟然转不到“O”字形和“8”字形……

进牙退牙我会的!

我载不到爸爸……太重的关系……

难道说~我不适合骑摩托?

cheh……

不要笑啦~

你们曾经也不是酱><

2 条评论:

婷婷· 说...

原本老爸也是说回来Johor要教我的
可是都回来10多天了还没开始学 = =
你就好了 慢慢学吧

❤Josephine❤ 说...

要一直烦他教你的……
不然他就会忘记的~
我每天都一直问他今天教我骑~
你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