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唬??要拍全家福?

▶▶▶▶▶▶▶▶▶▶★我今天の无奈日记★◀◀◀◀◀◀◀◀◀◀

“憶~起身咯”。媽媽正在我朦朦朧朧睡著覺時要醒我……

“嗯……做麼鬼?”我很無奈的回答==

“走咯,我們去拍全家幅”媽媽又再那邊念念念   囧rz=З

p/s我媽媽今天檔口休假╭(╯^╰)╮

“現在才幾點?”我望望我房間的鬧鐘才早上9點……

“11就出發囖!好快點起身!”媽媽又在那邊吹我正在睡覺的哥哥們﹌

等下媽媽又進來我房間,從我的衣櫥裡拿出一件裙,然後又碎碎念:“你等下穿這件來拍啊!”

我就“嗯”了一下﹌

⑩點多就去國際等媽媽化妝來……

哇媽媽很年輕了……

二哥忍不住一直在那邊笑﹌O(∩_∩)O哈哈哈~

因為媽媽有貼假眼捷毛…~\(≧▽≦)/~

我也有化妝~\(≧▽≦)/~啦啦啦

好笑的說,我沒人看清楚只記的妝╮(╯_╰)╭

真能說好久沒有化了,不習慣╮(╯﹏╰)╭

磁卡個一連串﹌﹌﹌狂笑==

我瘋了☠

終於鬧了②個多小時≡≡≡

▓▓▓▓▓▓▓▓▓▓▓▓▓▓▓▓▓▓▓▓▓▓▓▓▓▓▓
媽媽的夢想‖爸爸編‖

我爸說我媽現在的夢想就是ღ全家幅ღ

咳咳,好一個全家幅啊
雖然這是我的第一次,但還蠻開心的~

下個星期①去看版片

啊~好期待的說

♥我們要幸福啦♥

回的時候

在車上,媽媽盡然說

這個就是驚喜!!我(╯﹏╰)b狂暈

的確,我們全家今早才知道這件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