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oh no!!!

××××××××××××××××××××××××××××××××××××××××××××××××××××××××××××××××××××××××××××××××××
不知哪来的勇气~
竟然和你××了。。
没想到~
后悔了TT
嗨~
当我没说过吧~
反正你也不在乎呀
敷衍一点
干脆一点
拒绝我就好啦
何必呢!
不要等待
好累
等你
等的好累!
你说吧!
这次要等几久?
1个月?
2个月?
还是一年?
咳~
对你来说
时间吊儿郎当的事吧
“ 无所谓 ”
这句话~
很适合用在你身上
我知道
你需要你的时间
来平息之前的一些
我不想做傻瓜
永远看着时间的流逝
为了等待你的一句话
或许
你不把它放在眼里看
可是
这不是儿戏
该放弃的
请你尽快告诉我
至于不想回答的
也要快点告诉我
好吗?
谢谢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