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5味杂陈·····

刚刚被老妈痛打一顿
痛死了!!
就因为还没去冲凉==
我的天!
手臂已经肿完了!
恨死了!!!
真想做个自闭儿!
对谁都不理不睬!
那该多好。

多两天,
就是月考了。
oh my god==
我完全没动。
一点劲都没有。
还想说,
我能实现承诺吗??
+上最近的烦恼,
整个就是快崩溃了!

难道说,
割掉网络会比较好吗??
虽然如此,
我还会很分心叻!
怎么办??

伤心事完了~~~~~
来点开心的吧^^

我种的仙人掌,
也是我家的宝贝~
ohhhhh~
它长高高了哦^^
我好开心。
每天陪我睡觉‘做功课……
(……………^9^开心死了
宝贝呀……宝贝~
要加油长大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