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要遵守承诺!!

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吗?
没有目标
失去自我
今天开始要下定决心读书了吧?
考试考试!!
开始在恐慌
开始在忏悔
开始在祈祷
开始在自我『安慰』



写给自己的一篇承诺
@@@@@@@@@@@@@@@@@@@@@
今天竟然
功课没做~
计算机没带~
不想听课~
功课不会做~
就要被扣分~
你就扣吧!!!
反正我现在开始“3魂不见了7魄”
考不好不会怪你们~
订正十次也无所谓~

这个星期我会放空自己……
把自己带到外太空去……
你这个死头脑!
要怎么控制我就控制!
仅限于到世界杯结束前而已!

你再是这样,
你就会得到应有的代价。
下星期就有月考,
成绩是好是坏,
你给我记住。
我绝饶不了你!!
否则,
你会很惨!
你给我小心!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这是你的命运。
你只能命天由人,
接受事实!
不要给我来个后悔!
即使再怎么说
你也只是个
对自己不守信用的人。
难怪……

总之,
你好知为之!
@@@@@@@@@@@@@@@@@@@@
郑婷忆的『承诺』:
我保证,
现在开始努力读书,
求上进。
不再玩闹,
分秒必争。
要学以致用。
把看电视和玩电脑的时间通通减少。
专注于学业。
以后每次考试一定要在20名以内,
不给某些人看扁!

*宣诺完毕*
正式宣布此诺言生效
@@@@@@@@@@@@@@@@@@@@

希望可以做到我自己的要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