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谢谢

以前因为你,
我很开心……
现在没有你,
我想开了……
你要走就走!
我才不稀罕!!
现在的我,
睡得可熟得很呢~
至少不会因为烦东烦西
至少不会担心
至少不会每天提心吊胆
担心你的坏习惯
看到你的一举一动
会不禁想起一切~
总之~
没有你的信息
一切都好~

“你”不是万能的!
“你”不是完美的!
“你”不是小孩了!
“你”不是我的了!


请你……
要不就悄悄地走,
要不就悄悄的来~

你这『男』的!离开了~
我很【开心】……

谢天谢地……
让我遇到了好人^^
他把我的悲伤赶走了~
【谢谢你『某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