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感谢哥的照顾~❤

给哥的一封信

咳咳……感谢哥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
虽然你不是我的亲哥哥
但你还是对我亲妹妹般的对待^^❤

有时候我回信很敷衍,
我知道……
我真的好懒惰打信息哦~
知道也闷坏你了
每次我都会转移不想谈的话题
也会骗你说要睡觉= =
你很好,但不是最好~
哈哈……目前为此,
你还是那么大量……
我好像有对你耍脾气哦?
别怪我啦~
女人心情不好嘛~
又任性……
你这个38公还问我是不是来××
= =||
快给你吓坏了><❤ 我喜欢你每次叫我 “每天记得准时吃饭!” “早点睡~” “记得睡前信息我~” 我好像都没做到几次喔~ 我好希望,
我们能继续维持现状^^
不要再跨越兄妹的界限
我不想有任何进展
希望哥,明白❤

个不要再想念【她】了~
【她】只会给哥带来烦恼~
哥也不要老是垂头上气的
说自己没有人喜欢嘛~
找到好女生不容易
不要找我当代替品!
我不行!!
哥,加油啦\^V^/
妹为你打个气❤

妹想说,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照顾❤
谢谢你的安慰❤
谢谢你的担心❤
谢谢你的体谅❤
.....................


希望哥能睡得安稳❤
找到你要的,
下一站幸福❤

by 爱睡觉的妹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