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徘徊在友谊与虚伪友谊之间

有人说,是朋友的就会拔刀相助,
挺身而出……
不像某些怕连累到自己的朋友。

这段日子,当然的,
有个朋友她看清了不少,
即使是误会,
都还有很多事情很虚伪~

我不知道是什么,
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总而言之,戴着面具
混进来~
就是虚伪!
没有特别强调谁,
只是觉得这是生活圈子。

从上中学这3年来,
今年却发现,
原来我的班,
是多么不团结!
不仅如此,
【……】(算了,我不想说
免得……

所谓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我非常认同
这些是人的本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