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运动会^@^

呼呼~昨天12/3/2010~
运动会哟^^
橙组第一名
青组第二
黄组第三
哈哈~到我们了~蓝组第四><
最后红组~
今年竟然参加了操步
哈哈~笑死人了……
没关系~
我朋友哦~
上中学以来……
第一次参加运动涅……
哈哈XD 她还说很好玩……
明年还要参加><
还说要跳舞呢~哇哈哈~~
可是~
明年已经没跳舞了………………
呜呜~~~~T.T T.T 很可惜~
人家明年也想参加的啊><
算了………………
当天……
我竟然和“他”微笑==
嗨~haizzzZ~ 很后悔~~~
是因为赛跑帮你加油?
替你高兴得第一吗?
还是……………………
很抱歉~
我太爱烦你了~
我知道你讨厌我了><
我只想说~
恭喜你~
最佳男XXX
我也决定了...
选择放手吗?
一句不舍得....................................................................................
困扰了我......................................
阻挡了我的思想..........................................
为什么!!!!
还是放不下!!!
快!!!快!!!
让我对他死心吧!!!!
help~~~
怎么办???
最好快点过完今年~
等他毕业……
离开学校!!!!
飞到远处………
好让他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