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给我的同学

帮朋友写的
可怜的孩子~
刚分手了……
糟糕的是!
那男的竟然为了前gf而和她分开……
度!酱的人都有!
我的朋友好彩一点也不伤心!
她外表看起来虽然是在强颜欢笑~
但我相信~她很疑问吧!
这种男人……这么要酱对待她!
希望她开心的~难过的~不要放在心里~
勇敢的和她的朋友说出来!
笑……哭……伤心……
别想太多呗~
记得~
还有我们这群死党在~
他不爱!我来爱!
他不理你!我来理你!
甚至亲亲你也是可以的~
muackzzzzzzzzzzzz)@(
别想太多噜~
考试丫~加油^^
我爱着你的哦~
别辜负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