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闷闷不乐

又一天的到来~
被卷进不该发生的事情里
哈哈
今天,有好多有型的摩多来我店
那些摩多最少超过50架^^
赢叻^6^
哈哈
真的~
还有帅哥哦~
嘻嘻(虽然不是很帅啦><)
但是有一个超可爱的)@(
哈哈~
好喜欢他~
虽然比我大好多年TT
但……
欣赏嘛~
因为这件事……
尽然==
被————骗————了————
舅舅和gor gor骗我讲
tv3又来拍摄!!!
他妈的!!!
还讲我上了电视机~
呼~忍吧!!
嗨~笨的可以》《
\^V^/
有susuki...
还有很多馁^^
hahaXD
看得很过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