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哈哈~

米修××米修××
呼呼呼~
噜噜噜~
哈哈哈~
嘻嘻嘻~
开心~
需要分享~
3月28
他生日耶~
虽然没有送上蛋糕~
也没有礼物××
但是有一份真诚的心…………
也许~
你已忘记了我的生日!
但是……我不曾忘记过你~
也许~
你在我心里的某个小角落……
但是~
我们已成为
最熟悉的~
陌生人......................
i can't love u,but i will miss u
我能清楚告诉你
我心中已有了要守护的他~
只是那个他!
不懂得...
还有~
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