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第一天补习班

哇~~一点也不期待!!
上补习班纳!!
超闲的==
闷闷的下午~
又热@@
KH的木工……
惨咯!!T^T
还有哪些什么死鬼功课~~
快崩溃了×-×
还有!作文!!!英语国语都有
我都不会!没人教我写
不教又demerit!!
是又demerit!
不是又demerit!!!
仆街他啊!
还有那的科学啊!!
半个字都听不懂~
怎样来考???
PMR准备被老豆………………
斩!!!!!
shit~~~
who can help me!
如果这时你在的话……
那该有多好~
至少可以教我^^
算了==
今天补了GEO
不错啦~
TINGKATAN 1&2 BAB 1
我想~
不知不觉就会去到
10月了的咯T^T
嗨........
死的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