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逛嘛~嘿咻 :3 嘿咻~加关注哦~我会关注回你哟O(∩_∩)O谢谢~\(≧▽≦)/~~\(≧▽≦)/~~\(≧▽≦)/~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误会!!

我的老婆是...
girl 来的~
算是很恩爱啦……
但~
我还是喜欢男生耶><
哈哈~
某人!!!
也许是你!
没错~
是你...
不用望了~
哈哈!!
别误会...
我不是。。。
同性恋~
因为..
我还喜欢着
某个已失去她的……他
我不能做什么~
只能祈祷...
接下来,
你的日子要好好过^^
我期待,
我等待……
你还是你~
我无法选择...
只知道~
爱上你××
是一个错~
1个月 滴答滴答
2个月 滴滴答答
......
你也至少让我知道~
等待》》是一种幸福~
如果你还爱着她~
那时好事~
如果我还爱着你~
那是坏事~
我选择……
放弃,
抱歉~
我做不到!
我选择……
用时间××
冲淡一切》》》
如果你追回我~
那叫虚伪!
我可不想成为
你心中的……
代替品~

没有评论: